乐小V

2.14

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,我决定要给一个不好(放心,一个只会写沙雕的人,怎么可能写刀子呢?)的结局,不要问我为什么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OOC是必须的。

       请勿上升真人。

       内容短小但不精悍。

       我爱这个肾虚又傲娇的Boy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语言乱的不可开交

        _(•̀ω•́ 」∠)_ 记住要求,然后就往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 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⬇

      “I love you so much, but you never know.I'm goingcrazy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Save me.”

      “赵子龙!你tnd不是说你永远不会走吗?为什么反悔了要离开我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我们是不应该这样的,一刀两断的比较好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一刀两断是吧?不应该这样是吧?我偏不!我相信我能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你不能,你绝对不能,你只需要记住一句话:‘我曾经爱过你,但现在不爱了’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回来你给老子回来说好的不离不弃,说好的永不逃避呢!都tnd喂狗了是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把你那天拍肚子的那个视频发网上了啊,肥奴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他妈好不容易酝酿起来的感情都被你给搅散了,你过来,我保证你36个小时下不了床我他妈说到做到。” 

       “那也成,终于有理由拖更了,劳资可以好好休息一会不拍直播了,Come Baby!你追到我,追到我就让你…怎么可能让你追到我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有本事别跑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跑等着被你太阳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